修身愛美人士恩物 ~ Organo™️ 有機至尊黑咖啡


女士修身減重真是一個長久的課題。來到夏天,更多的女士邊吃邊減肥 (坦白講有邊位女士唔係呢?) 大家都用盡不同方法減重: 做療程,少吃多餐,食減肥餐等等… 但係其實飲咖啡是否也可以有效地減重呢?

原來黑咖啡減肥法在不少藝人中十分流行,究竟是否真的能夠幫助消脂?黑咖啡是不添加糖、牛奶、奶油或任何添加香料等添加劑的情況下沖泡的咖啡。雖然會帶有輕微的苦味,但亦不含任何卡路里、脂肪或膽固醇。而且,咖啡中的咖啡因含量有助於控制體重。咖啡因亦能增加身體代謝率,幫助消耗更多卡路里! 咖啡可以幫助身體燃燒更多的脂肪,尤其是在運動的時候。小編都有使用呢個方法減重,修線條效果非常之有效 ! 

大部份人都在早上空肚飲用一杯黑咖啡,既可以醒一醒神,將靈魂歸位,醒神迎接新一天,亦可以集中精神好好開始工作! 醒神還想要補身? 有甚麼好推介? 來一杯黑咖啡+有機靈芝孢子 = 保健咖啡,是否適合你呢? 是否保健呢? 原來數千年以來人們一直將靈芝(孢子粉)用於增強人體的免疫能力,而 Organo™️ 有機至尊黑咖啡是唯一一款含有機靈芝孢子萃取物既即溶有機咖啡 – 由拉丁美洲嚴選優質的有機阿拉比卡(Arabica)咖啡豆中深烘培而成,並加入了榮獲中、美、日、歐盟有機認證的靈芝孢子粉成分。

咁你仲唔快啲入手 Organo™️ 有機至尊黑咖啡(含有機靈芝孢子成份) ,一邊飲黑啡,一邊修身減重,強健身體。